天主教灵医会罗东圣母医院  
首页 医疗项目/团队介绍 就医流程 交通/生活信息 建议基本收费表 联络我们


医学美容中心(范凤龙纪念大楼七楼)

 

  圣母医院医学美容中心的成立,背后代表的意义其实是让圣嘉民精神更为广被的。「美」是需要被彰显的,如同所有颂赞天主圣德的音乐、画做为传世之作,让更多的人藉由通过「美」的廊道而进入了天主之堂一样。

  屹立于兰阳平原超过半世纪的「天主教灵医会罗东圣母医院」,秉持着这样的『圣母慈爱,诚心服务』的热忱;于2009年岁末推出「医学美容中心」来丰富「健康管理中心」的服务,还要彰显那份「美」,用「美」涤净身、心、灵,成为全人照护的典范医院。

  医学美容中心就设立在「健康管理中心」内;拥有「人性化」、「专业化」、「效率化」、「数字化」的空间规划设计环境中,没有商业化的营销,却有关怀、尊重、诚实的服务团队,守护着你的健康与美丽。

  每一次的革新工程为的是要帮助更多的人,「罗东圣母医院医学美容中心」,秉持医院成立的核心价值:「圣嘉民精神,服务病人,如同服务耶稣基督。」(玛25:40)。从医病至医心灵,从预防医学至健康管理,进入现代医学新领域,增加自信提高生活质量,开创美容美体医学的方针。

  医学美容中心结合皮肤科、整形外科之医学美容新概念,包含雷射光疗、美肤护理、回春微整型、体型雕塑等服务,再造民众兼具健康、美丽与独特的自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語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