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教灵医会医疗财团法人罗东圣母医院  
首页 医疗项目/团队介绍 就医流程 交通/生活信息 建议基本收费表 联络我们


COVID-19 病人风险评估表病人权利

关于国际医疗服务中心:

  本中心提供医疗服务国际化等业务,配合国家政策,关怀弱势团体,医援国际,提供院内医事人员进行国际友人医疗服务,以发扬天主教灵医会圣嘉民精神。在国际医疗上透过重点医疗服务,推广健康检查在预防保健之重要性,提升医疗服务质量,以嘉惠本国民众及外籍友人。

 

●国际医疗援助:

  本院积极参与医援国际任务,支持海外医疗服务,包括菲律宾、中国大陆云南四川等地,提供诊疗服务与公共卫生教育等。

 

●医疗服务国际化:

  本院提供特色医疗服务,例如本院是宜兰地区惟一卫福部指定之旅游医学预防接种指定医院,另有阵容坚强的心脏科团队提供心导管治疗、血液透析、与各类高级健康检查等。并且提供外籍人士快速便利的就医相关服务及信息,将台湾高质量、精致化的医疗服务及兰阳平原的美丽风光,透过外籍友人的亲身体验,分享到国际平台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語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