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的價值與意義

  聖母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的成立,背後代表的意義其實是讓聖嘉民精神更為廣被的。

  「美」是需要被彰顯的,如同所有頌讚天主聖德的音樂、畫做為傳世之作,讓更多的人藉由通過「美」的廊道而進入了天主之堂一樣。

  屹立於蘭陽平原超過半世紀的「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」,秉持著這樣的『聖母慈愛,誠心服務』的熱忱;於2009年歲末推出「醫學美容中心」來豐富「健康管理中心」的服務,還要彰顯那份「美」,用「美」滌淨身、心、靈,成為全人照護的典範醫院。
於2009年12月10日隆重登場的「醫學美容中心」,就設立在前一年成立的「健康管理中心」內;擁有「人性化」、「專業化」、「效率化」、「數位化」的空間規劃設計環境中,沒有商業化的行銷,卻有關懷、尊重、誠實的服務團隊,守護著你的健康與美麗。
每一次的革新工程為的是要幫助更多的人,「羅東聖母醫院」的「醫學美容中心」,秉持醫院成立的核心價值:「聖嘉民精神,服務病人,如同服務耶穌基督。」(瑪25:40)。從醫病至醫心靈,從預防醫學至健康管理,進入現代醫學新領域,增加自信提高生活品質,開創美容美體醫學的方針。|

   Heal the sick ,preach the gospel.「羅東聖母醫學美容中心」,帶您我遠離老化因子,收看健康美容,成為內外兼具獨特自信的您和我。